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建平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发布日期: 2020- 10- 21 17: 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10月20日,杭州召开全市审计报告反映问题整改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及全省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审计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冯伟主持会议。

戴建平指出,要提高站位,重视整改。抓好审计整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客观需要,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走在前列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党委政府工作安排上来,强化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审计整改。

戴建平强调,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坚持“三个坚决不放过”的总要求,明确责任、紧盯目标、举一反三抓整改。要自觉扛起审计整改的政治责任,认真研究审计反映问题,逐一梳理,逐条制定整改方案,确保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使整改率达到100%。

戴建平要求,要多措并举,确保进度。今年的审计整改任务很重,既有市本级审计报告反映问题的整改,又有全省审计报告涉及杭州的问题整改,还有审计署对浙江审计延伸到杭州的问题整改。各地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部门联动,有力有效推动审计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如期、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对2019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区、县(市)政府和钱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市直相关部门和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审计整改督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