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白剑峰副厅长来我局调研投资审计转型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10- 14 17: 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10月12日下午,省审计厅副厅长白剑峰带队赴市审计局调研投资审计转型工作。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汇报了我局近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坚就我市投资审计转型情况及轨道交通工程建设跟踪审计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白剑峰副厅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审计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杭州投资审计转型,特别是重大项目跟踪审计工作模式可行、成效突出,对全省范围内形成明确跟踪审计工作思路有借鉴、参考作用。

针对下一步工作,白剑锋副厅长强调,一是要不断探索。审计署提出投资审计转型,审计机关要在实践中创新,响应当地党委、政府的重大关切,把当地领导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的审计监督中。二是要紧抓质量。质量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审计机关要注重审计计划的编制,要加强审计实施现场管理,要把好审计文书关。三是要勇于创新。审计机关要进一步加强投资审计信息化建设,深化审计应用,创新审计技术,切实助力审计工作。

省厅投资处处长王巍,市局投资处、重大项目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投资处、重大项目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