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9- 06- 11 15: 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6月10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指出,审计机关不仅是国家机关,更是政治机关和党的工作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先一步;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珍惜教育机会,做到行动快一步;要清晰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做到统筹兼顾,做到成效更好一点,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董祥富代表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强调要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五个走在前列”目标任务、“四个贯穿始终”、实践实干实效和力戒形式主义等五个方面,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推进落实。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代表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要确保主题教育时间、质量和效果,做到真学、真抓、真改。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沈建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员陈霜戈同时参加了会议。(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