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杭州审计系统:联合互动新模式 审计青年共成长

发布日期: 2019- 05- 08 16: 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广泛倾听审计青年心声,激励审计青年在岗位上发光发热,近日,临安区审计局团工委联合杭州市审计局青年工作委员会、西湖区审计局青年组织在西湖区审计局开展主题为“联合互动新模式  审计青年共成长”的青年工作交流座谈会,西湖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院生参加此次会议并讲话,杭州审计系统20余名青年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杭州市审计局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左鼎、临安区审计局团工委书记杨丹瑜分别介绍各自单位青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好的经验做法,与会青年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参加工作以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体会,并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向在座的审计业务能手咨询请教。

此次座谈会不仅创新了审计系统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模式,加深了审计青年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也让审计青年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始终保持争先创优的精神,在边学边审、不断进取的过程中,沉淀自我,提升自我,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临安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