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公告

2018年度杭州市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 2019- 04- 16 11: 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411号)、《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中央编办发〔2014〕4号),为了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进一步加强对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从2014年开始,事业单位不再实行年度检验,改为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制度,现将我单位下属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予以公示。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事业单位法人存在以下问题的,可以向杭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投诉举报:

1. 未进行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以事业单位法人名义开展活动的;

2. 未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业务活动;

3. 不具备承担与宗旨和业务范围相适应的民事责任能力;

4. 不具备相关登记事项所要求的资质;

5. 自核准登记后无正当理由超过一年未开展业务活动或者自行停止业务活动一年以上;

6. 出现依法应当申请变更登记的情况后未按时申请变更登记;

7. 实际使用的名称,包括单位印章、标牌及其他表示该单位名称的标记与核准登记的名称不一致;

8. 有抽逃开办资金的行为;

9. 有涂改、出租、出借《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者出租、出借单位印章的行为;

10. 接受和使用捐赠、资助的情况不符合条例和其他有关规定;

11. 登记管理信息和年度报告未按时公开的;

12. 其他违反《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行为。

投诉举报方式:

电    话:85250197;

邮    箱:sydjj@bwb.hz.gov.cn

通讯地址:杭州市江干区钱江新城市民中心F座1101室杭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邮编310016)。



杭州市审计局

2019年3月31日


附件: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30100MB1186425X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杭州市审计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编号:133010001033


《事业

单 位

法 人

证书》

登 载

事 项

单位名称

杭州市审计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宗 旨 和

业务范围



承担与审计工作相关的人才和技术服务,配合开展有关协审工作;承担为数据审计提供整理和分析等服务工作;承担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住    所

杭州市江干区新业路311号

法定代表人

王丁贵

开办资金

1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杭州市审计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0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情  况

我单位今年以来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2018年度,我单位在杭州市审计局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现将履职情况公示如下:
  一、开展的主要工作
  (一)优化人力资源,加强中心人员管理。通过公开招考等途径,引入2名硕士研究生和1名军转工作人员,缓解中心人力不足的问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和《保密承诺书》,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和责任,规范人员管理;开展个人年度工作总结和内部评议,制定《杭州市审计事业发展服务中心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努力调动人员工作积极性;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组织参加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年度党员冬训、四明山党性党风现场教育和“百千万”集中蹲点调研活动,参观“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等一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提高人员政治站位;组织开展大数据和财务审计知识研讨,参加省厅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全市大数据审计案例培训,参加扶贫审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土壤污染防治审计、社会救助政策落实审计等业务培训,两人通过了省级计算机审计中级考试,提升审计专业素质和水平。
  (二)参与审计业务,提供专业技术支撑。派人参与金华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杭州市产业发展类专项资金绩效、社会救助政策落实、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天目山管理局自然资源资产、杭州市公共厕所提升改造管理、杭州市千岛湖原水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杭州市轨道交通项目跟踪、萧山区土壤污染防治、萧山区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和上城区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等11个审计(调查)项目,发现并揭示相关违纪违规问题,提出建设性审计建议,较好地发挥了专业人员技术支持作用。
  (三)支持杭州亚运,开展财务(审计)工作。派人参与《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第一版总体预算方案》的编制,协助组委会各部门及五个分赛区编制第一版总预算;参与亚组委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协调各部门进行预算修改、完善等财务工作;协助开展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网建设及项目绩效跟踪、2018年雅加达接旗仪式暨“杭州时间”文艺演出项目合同执行等审计工作;协助做好亚组委机关制度建立及执行审计调查,健全亚组委内部管理制度;配合杭州市审计局做好对亚组委2017年度财务收支审计工作,为组委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支撑,为杭州举办亚运会贡献审计力量。
  二、取得的主要效益
  (一)审计成果丰富。通过审计,追回各类资金三千多万元,促使被审计单位出台相关制度,加强内部管理,完善相关工作机制。
  (二)综合成效明显。三篇审计信息被《中国审计报》《杭州政务信息专报》等采用,并得到了相关领导的批示;两篇大数据审计案例被省厅评为优秀案例;为亚组委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人力支持,协助完成相关财务、审计工作。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
  人员编制不足且未能及时到位,存在人少事多的矛盾。
  四、下步打算
  (一)协调到位相关专业人员。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落实党组决定,将选调人员抓紧选调到位。
  (二)加大专业技术支持力度。从专业角度,协助开展智慧审计项目建设,协助开展数据整理、分析和运维服务,协助开展相关审计工作,充分发挥中心职能作用。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 效 期

绩 效 和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

情况

1.今年没有涉及奖惩事项。
2.今年没有涉及诉讼事项。
3.今年共接到社会投诉0起。
  
 

接受

捐赠

资助

及其

使用

情况

1.接受捐赠资助情况:无。
2.使用情况: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