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绩效管理

杭州市审计局2019年度绩效考核目标进度汇总(三季度)

发布日期: 2019- 10- 31 09: 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类别

目标名称

考核指标

进展情况

填报内容公开程度

存在问题

解决途径

解决建议

备 注

其它

社区运营管理专项审计调查

围绕“民生福祉”行动,实施杭州市区部分社区运营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助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项目计划完成率100%;结果公开率100%;决定准确率100%。

当季进度

目前已完成对江干区、拱墅区部分街道、社区及经合社的审计工作,同时两区财政局、民政局等部门涉及社区管理的相关职能落实情况开展了审计调查。截至目前,已审计调查相关财政资金拨付及使用情况、基层社区配套用房使用规范性、相关工程建设规范性、专职社工队伍建设情况等。

公开/不公开/部分公开

公开





累计进度

该项目自7月24日实施现场审计以来,已完成对江干区、拱墅区部分街道、社区及经合社的审计工作,同时两区财政局、民政局等部门涉及社区管理的相关职能落实情况开展了审计调查。下一阶段,审计组将赴上城区部分社区继续实施现场审计,选取我市未来社区试点项目深入调查,继续查找管理机制与资金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并总结概括部分社区优秀经验做法,形成报告。

不公开或部分公开理由






累计完成工作量

80%

部分公开内容






其他

国有文化企业运营专项审计调查

围绕“文化兴盛”,实施杭州市属国有文化企业运营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助力提升文化软实力。项目计划完成率100%;结果公开率100%;决定准确率100%。

当季进度

对杭州文广集团、杭报集团、华数集团、西泠印社集团和杭州出版集团进行了现场审计调查。

公开/不公开/部分公开

公开





累计进度

杭州文广集团、杭报集团、华数集团、西泠印社集团和杭州出版集团审计实施阶段结束,对西泠印社集团和杭州出版集团有关重大问题进行了外围核查。目前已向有关部门移送了4份处理书,报送1份审计信息专报。(1.审计项目完成率100%的标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审计项目现场实施工作。2.审计结果公开率100%的标准:该审计项目完成后在《中国杭州》门户网站上公告审计结果。3.决定准确率100%的标准:一是加强审计质量把控,出具审计决定书时,在审计机关内部要经过三级复核,严格把关;二是审计决定得到被审计单位认可并执行;三是审计决定书发出后,在规定的期限内被审计单位没有提请杭州市人民政府裁决,或者寻求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救济途径。)

不公开或部分公开理由






累计完成工作量

95%

部分公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