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依法行政 > 依法审计

杭州市区部分社区运营管理专项审计项目召开业务讨论会

发布日期: 2019- 10- 10 11: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8月9日上午,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志明召集行事处、财政处人员开展杭州市区部分社区运营管理专项审计项目业务讨论会。在听取审计组关于前期审计进展情况和取得成果的汇报后,吴志明强调,作为政策跟踪审计项目,一要摸清政策标准,将审计事项表格化、清单化;二要实现问题导向,发现问题及时固化问题,确保取证完整充分;三要主动收集建议,社区作为最有代表性、典型性的基层部门,要积极听取街道、社区对遇到困难的意见建议;四要做好专题梳理,对二次供水、老旧小区配套用房等民生问题进行梳理分类;五要注重审计方法,结合审计现场发现的问题,回头看审前调查时的上级政策,审查政策法规制定的合理性、科学性,并用好大数据分析手段;六要发扬钉钉子精神,遇到问题摸清楚,查深又查透。(行事处、财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