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依法行政 > 依法审计

​市局举办“审计报告我来评”演讲暨“赛场赛马”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10- 10 11: 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31日下午,市审计局举办“审计报告我来评”演讲暨“赛场赛马”活动。会上,22名审计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展开演讲,展现了青年审计干部开放的思想和活跃的思维。

 

 

 

 

 

 

 

 

 

 

  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志明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成效,从时间、内容、形式三方面对演讲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全市青年审计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担负起时代责任,二是不负青春年华,三是练就过硬本领。演讲结束后,局领导向青年审计干部代表赠送了学习书籍以资鼓励。

 

 

 

 

 

 

  本次活动由市审计局主办,市审计学会和市审计局青工委承办。4月上旬发动各区、县(市)审计局和市局各处室40岁以下青年审计人员133人次点评报告并撰写心得,5月初各部门进行先期评选,最终选拔出22名审计人员参加演讲。 

  市审计局特约审计员、浙江天恒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俞维力应邀观看了比赛。(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