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依法行政 > 普法教育

市局举办全市审计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暨歌咏会

发布日期: 2019- 10- 10 14: 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9月29日下午,“初心不忘七十载 审计建功新时代”杭州市审计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暨歌咏会在市民中心G座会议厅举行。活动以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饱满的热情讴歌了伟大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杭州审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精神风貌,共祝伟大祖国蓬勃发展、繁荣富强,共祝杭州审计事业勇立潮头、大有作为。省审计厅干部处处长梁敏、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郑书文、市人大财经工委主任骆寅、共青团杭州市委书记马利阳、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阮华兴、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巡视员姚伟明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到会并讲话。

本次活动的知识竞赛为全市审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的最终决赛环节,共计6支队伍经过此前的激烈角逐,从中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决赛。竞赛全面考验了审计干部对学习强国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审计业务知识的运用能力,比赛竞争激烈,现场得分情况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极大地烘托了强者对决、夺冠之战的紧张气氛。最终通过必答、抢答及风险题等环节的持续比拼,富阳区审计局获得本次决赛第一名,上城区审计局、临安区审计局获得本次决赛第二名,市局第五、第七、第八党支部获得本次决赛第三名。

活动现场,部分区县审计局干部代表及市局青年审计干部分别表演了合唱《不忘初心》、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及诗词朗诵《我的祖国》等文艺节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和对审计事业的不懈追求,展现了新时代杭州审计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市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区、县(市)审计局领导和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