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绩效管理

6月份经责处绩效考核目标进度

发布日期: 2018- 08- 27 17: 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单位名称:市审计局报告期:6月指标
           代码
BA031218ZZN05
填报处室:经责处处室负责人:王立
单项绩效考核目标进度填报单
类   别绩效指标目标名称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考  核  指  标
指标属性预期性完成时限(月)2018/12/31对市商务委(粮食局)党委书记、主任,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等12个单位14名市管主要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见杭组通[2018]4号),出具审计报告。向市政府提交上一年度审计结果报告。项目计划完成率100%;结果公开率100%;决定准确率100%。
进展情况当月进度
           6月,市科委、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市商务委、市原水公司、市统计局等5家单位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项目已完成了现场审计工作。其中,市科委(市知识产权局、市地震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阳作军同志和市商务委(市粮食局)党委书记、主任(局长)刘晓明同志的经济责任审计已经完成了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撰写,其余3个项目还在出具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的阶段。
                                                               
(不超过700字)
累计进度
           2018年,杭州市审计局共安排了12家单位14名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截至2018年6月30日,已对市科委、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市商务委、市原水公司、市统计局等5家单位的领导发出了审计通知书,目前上述5个项目均已完成了现场审计工作。其中,市科委(市知识产权局、市地震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阳作军同志和市商务委(市粮食局)党委书记、主任(局长)刘晓明同志的经济责任审计已经完成了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撰写,预计将于7、8月份出具正式审计报告,我处会及时把审计报告抄送市委组织部。其余3个项目还在出具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的阶段。另外7个审计项目将按年度项目计划,有序安排推进实施。
(不超过700字)
累计完成工作量50%


填报内容
           公开程度
√公开
□部分公开部分公开内容:
此单元格填写部分公开内容
部分公开理由:
此单元格填写部分公开理由
□不公开不公开理由:
此单元格填写不公开理由
工作进展
           存在的问题
已采取的解决途径□加大工作力度,自行协调解决
□需有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
□专报市委,市政府
□其它此单元格填写解决途径
□无
填表人:楼婧婧填报日期:201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