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绩效管理

9月份法规处绩效考核目标进度

发布日期: 2018- 11- 20 17: 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单位名称: 市审计局 报告期: 9月 指标
代码
BA031218MZD03
填报处室: 法规处 处室负责人: 方钟铭
单项绩效考核目标进度填报单
类   别 工作目标 目标名称 提升项目质量 考  核  指  标
指标属性 预期性 完成时限(月) 2018/12/31 实施“对标署优标准 提升审计价值”主题活动,优化项目立项机制,推行现场清单管理,强化项目分级质量控制。继续实施全市优秀项目评审工作,从中选送高质量审计项目参加上级审计机关组织的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活动。省市优秀项目比例达到送审项目的50%。
进展情况 当月进度 1.完成全市审计执法暨审计项目质量的检查报告并上报省厅;2.对接省厅执法检查组对我市检查并完成检查情况的反馈;3.根据省厅执法检查组的安排,我处抽调人员配合参加;4.推荐参加审计署优秀项目并进行指导。                    
                                                    
(不超过700字)
累计进度 1.完善制度。修订完成《审计项目复核审理办法》、《审计业务会议制度》;2.为提升审计质量,增强审计人员创优意识,根据局党组安排,在全局通报“局本级2017年审计项目审理工作情况分析”;3.建立健全与纪委监委、巡察、公安等部门案件线索的移送处理、定期会商等工作机制,参与完成《杭州市纪检监察机关与审计机关关于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的实施办法》,日前已正式印发,草拟《审计移送处理书》附送证据采取“审计证据移交清单”管理,《审计疑点备查记录表》定期梳理汇总,统一管理、统筹应用,以及相关配套的内部管理制度;4.完成2018年全市优秀审计项目的集中评审、复核汇总工作,评审结果及推荐参加省优评选项目名单报局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5.完成参加省优、署优评选项目填报指导和审核;6.组织人员参加省厅优秀项目集中评审;7.开展审计执法暨审计项目质量检查工作,完成全市审计执法暨审计项目质量的检查报告并上报省厅;8.根据省厅执法检查组的安排,对接省厅执法检查组对我市检查并完成检查情况的反馈,同时抽调人员配合参加;9.组织召开2018年两次审计业务会议。
(不超过700字)
  累计完成工作量 95%
填报内容
公开程度
√公开
□部分公开 部分公开内容:
此单元格填写部分公开内容
部分公开理由:
此单元格填写部分公开理由
□不公开 不公开理由:
此单元格填写不公开理由
工作进展
存在的问题
 
已采取的解决途径 □加大工作力度,自行协调解决
□需有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
□专报市委,市政府
□其它 此单元格填写解决途径
□无
填表人: 孙一玲 填报日期: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