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杭州市审计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 12- 06 09: 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年轻审计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11月28日晚,杭州市审计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19名80后干部参加。
  会上,年轻干部踊跃发言,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谈心得谈感悟,结合本职工作谈想法谈建议。参加会议的领导对年轻干部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王剑强调年轻审计干部要将学习成果落实在思想政治上、修身养性上、工作实践上,并以“没有努力到无能为力,就不要说自己已经努力过了!没有拼搏到感动自己,就不要说自己已经拼搏过了!”激励年轻干部。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党组成员、巡视员徐志龙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