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科研 > 科研工作

浙江省审计厅关于公布2016至2017年度审计科研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 11- 16 10: 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处

各市审计局、义乌市审计局,省厅各处室、直属各单位,有关院校:

  根据《浙江省审计厅审计科研课题管理办法》,我厅委托省审计学会在全省范围内进行了2016至2017年度审计科研课题公开招标和立项评审工作。本次课题招标共收到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申请书共计393份。经专家评审,确定其中6项课题为我厅2016至2017年度重点立项课题(见附件1),149项课题为我厅2016至2017年度一般立项课题(见附件2),另有10项课题为我厅2016至2017年度重点科研课题委托立项课题(见附件1)。

  请各课题组尽快制定立项课题研究方案并组织开题,课题组所在单位要加强对立项课题的监督和管理,为课题研究任务的完成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各课题组请于2017年3月底前将课题研究报告报省审计学会秘书处。报告要观点明确,论据充分,论证严密,方法得当,引用资料、数据规范,符合学术道德规范,重点立项课题一般不少于20000字,一般立项课题不少于8000字。省审计学会要认真组织重点立项课题的中期检查和结项评审工作,以保证课题研究成果的质量和水平。

  联系人:桂春荣;电话:0571-87051697。

  附件:1.浙江省审计厅2016—2017年度重点审计科研课题立项名单

            2.浙江省审计厅2016—2017年度一般审计科研课题立项名单

       

                                                               浙江省审计厅

                                                                2016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