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审计 > 绩效审计

淳安县慈善资金使用绩效进一步提升

发布日期: 2010- 03- 15 08: 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日前,淳安县审计局组织完成了该县慈善总会2009年度的财务收支审计。审计情况表明,县慈善总会慈善资金使用绩效进一步提升。

一是慈善救助面进一步扩大。从2008年9333户扩大到2009年度10676户,增长了14%。二是救助内容进一步增多。在第七次“春风行动”仅仅对困难户进行救助,到第八次增加了千名党员领导干部结对慰问和“彩虹行动” 的基础上,第九次“春风行动”不仅对低保户、残疾人、下岗失业人员和困难职工进行了资金救助,还将农村的低收入农户首次纳入了救助范围。第九次“春风行动”增加了“一户一策一干部”结对慰问款91万元、1+X结付款5万元和机关党员干部“送清凉”活动30万元;三是慈善资金使用的金额进一步增加。从第八次“春风行动” 的538万元,到第九次的687万元,增加149万元,增长了28%。

                                  (淳安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