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审计 > 跟踪审计

拱墅积极响应北部开发计划及时“跟进”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09- 10- 19 10: 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近日,拱墅区审计局为响应区委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吹响北部开发号角,纵深推进建设秀美拱墅三年行动计划”的会议精神,投资审计工作及时“跟进”,在摸清北部开发各建设项目“家底”的基础上,及时组织召开跟踪审计协审单位工作会议。

  会上,胡善荣局长以科学发展观为统缆,紧紧围绕“应危机、保增长、实现三年大变样”的首要任务,向协审单位介绍了“北部大开发”的主要情况和内容,重点介绍了“一城一村一区十大综合体项目”的概况和投资规模。要求按照区委俞东来书记提出的目标,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投资审计任务,做到跟踪审计全覆盖。同时,针对政府投资项目在运作过程中暴露的问题,要及时梳理、归类,向区委区政府汇报掌握和发现的问题。

  胡局长要求,各协审单位要重视协审工作,选派素质高、专业技术水平扎实的优秀人员参加协审工作。进一步完善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做到服务与监督两方面双管齐下。针对跟踪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协审单位要取证充分,证据确凿。

  最后胡善荣局长还着重谈了廉政建设问题,要求协审单位要绷紧廉政这根弦,,一旦出现廉政问题,采取一票否决制,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会上,各协审单位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区审计局的部署,积极创新,做好协审工作,为拱墅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拱墅区局)